哈哈
我做事變得比以前有效率ㄌ
昨天跟今天都把要買ㄉ東西都買完ㄌ^^
假日就可以做很多事ㄌ= =

@@"..
幸好昨天立泰有告訴我今天要從補修
不然這ㄍ老師這麼機車我就完蛋ㄌ= =
虧我還很認真一放學就ㄑ找老師問要帶神麼東西
我買齊之後買ㄌ晚餐再教室吃完
就ㄑ看表演
看得太高興都沒聽到打鐘聲
被鎖在教室外= =
老師罵ㄌ我們一頓才放我們進ㄑ
還好我很認真
老師對我印象應該不錯
下課後我就ㄑ買補土= =
(阿幹!我500多塊都要用完ㄌ= =)
回到家 阿!!
鑰匙不見ㄌ= =
我被鎖在門外
然後我就ㄑ找解鎖ㄉ= =
450算我400= =好貴歐......
然後跟小喵喵一夥人聊得很開心
阿!真是笑死我家ㄉ毛ㄌXD
跟佑翔.嘉豪.和奶罩= =
實在有夠爆笑XD
耶!我被稱讚ㄌ~
超開心搭=]~~

現在就在做造型= =
很麻煩ㄟ
好想睡覺歐.........
= =........................

恩......
最近跟西瓜月來越好瞜
希望ㄊ不要在這麼被動ㄌ
你是想要讓我等多久捏
趕快來永和看我芭~
> <好久沒看到你ㄌ
每看到一次都是不一樣ㄉ你ㄟ
因為你有時好像腫ㄌ
有時不覺得= =
恩.......................
快點把事情講一講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