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功課8樣= =
我很努力唷
做ㄌ6樣
我ㄉ周末假期幾乎都沒ㄌ= =
好不爽歐~

下禮拜一定要玩到> <
恩......
所以西瓜一定不可以黃牛歐
因為你已經先答應我ㄌ
所以你不能再答應別人ㄌˋˊ

我們有...兩ㄍ月沒見面ㄌ= =
你都一直說要見面ㄉ
結果你自己都忙死ㄌ
我也忙死ㄌ
ˊˋ.........
討厭喇
我就說我開學會很忙你不聽嘛

哈哈~
我不想想ㄊㄉ事情瞜~
我現在有西瓜ㄌ...............ˊˇˋ(沒有喇~我開玩笑ㄉXD)
我只要在乎西瓜ㄉ事就好ㄌ.....
至少ㄊ是ㄍ專情ㄉ可愛小男人........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有點感動@///@"
ㄎㄎ...
西瓜是ㄍ狠角色ㄟ
真是不簡單XD

西瓜
我覺得你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