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過完ㄌ忙碌ㄉ星期四@@"
早上做母模(不知道是嗄來問我= =)
下午一吃完午餐沒睡覺就ㄑ國父紀念館寫生
哈哈我一ㄍ人坐在柱子下面往上看寫生寫ㄉ蠻開心ㄉ
硍......今天早上才買ㄉ水帶進然在漏水
硍......今天早上才買ㄉ水帶進然在漏水
我要退貨~ˋˊ
回到學校快5點ㄌ= =
我先ㄑ畫室描建築鉛筆線稿
只剩一點點=ˇ=
然後ㄑ學校ㄉ路上買ㄌ晚餐跟重補修需要ㄉ紙
回到學校我本以為我們班ㄉ人在教室翻模
一看都沒有我們班ㄉ只有夜校ㄉ= =
有點放心ㄉ背ㄌ書包ㄑ重補修教室
把晚餐放著我跑ㄑ看有哪位老師有設計基本ㄉ課本(那是一年級ㄉ課本)
很多老師都回家ㄌ幸好遇到重補修導師ㄊ跟我說我是轉學生沒有課本沒關西
哈哈心裡超爽ㄉXD
接著我就ㄑ吃晚餐ㄌ(當時5點半.6點上課)
我很快ㄉ嗑完之後
就在畫我ㄉ丙檢= =(我補兩科所以這是另一科每天ㄉ作業)
我拖到ㄌ= =因為前天不小心忘在重補修教室回家就沒辦法畫..ˇˇ
哀.....每一拖到作業我都壓力好大
因為雪球越滾越大
我可不想惡性循環
想說今天回來好好熬夜補好
沒想到今天老師說遲到ㄉ納主就要洗電風扇= =
哇靠~這麼麻煩ㄉ事我才不幹哩
我可是很忙ㄉ哪有美國時間洗神麼電風扇阿
所以我不能熬夜ㄌ不能寫作業ㄌ= =
所以明天又要一整天趕作業ㄌ
難得周末一定要這麼忙嗎?
反正明天老師還會出新ㄉ功課
星期六要出ㄑ玩我星期天趕得出來嗎?
反正趕不出來就在學校趕阿
不要拖累到組員就好ㄌ
阿對ㄌ我自願當實彈射擊ㄉ公差ㄟ^^
11月28號要6點氣床ㄑ學校先ㄑ實彈射擊ㄉ地方做準備
我們要幫全廣設科ㄉ同學服務^^
哈哈 好像又回到童子軍ㄉ時候ㄌ
那時我們也是被操得狗不像狗人不係人哩
所以我沒在怕ㄉ拉XD

孫嘉駿歐.....昨天跟今天你都不接我電話是怎樣
= =我要問你一些關於星期六那天ㄉ行程咩
明天你死定ㄌ我要cell死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