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現在真ㄉ是ㄍ很忙碌ㄉ人ㄟ...
我只是對任何事情很認真
對任何任務(作業)只有一種想法
我要做到最好
我要盡力
學校叫我幹嘛
老師叫我幹嘛
我自己作ㄌ甚麼決定
我都盡力完成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只是覺得我都差人家一等
我真ㄉ覺得我不優秀
我也不是很用功
我也不太愛碰書
我常常想偷懶
我因為書看太少腦袋沒想法
所以我ㄉ創意都不好
我水彩爛
我素描沒學好
漫畫又很爛= =
電腦以拉可說是一竅不通
完全不拿手
我很擔心師生美展ㄉ電繪要怎樣做
再加上我動作慢
還想要慢工出細活
我很擔心我ㄉ少根筋會壞ㄌ我ㄉ好事
很討厭忘東忘西...
再加上我ㄉ懶
想當初還沒進復興前我真ㄉ是ㄍ大懶蟲
暑假時在家整ㄍ沒事做像ㄍ廢物一樣
神麼事都不想做只想找人出ㄑ玩
自己自願當ㄉ小老師
卻常常忘記提醒同學作業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不應該
被班上知道我沒帶課本
我真ㄉ覺得好丟臉
真ㄉ很沮喪
我承認我這ㄍ小老師會寵同學
但是....
我都是出自一片好心跟責任
我可以就這樣默默ㄉ忙身為小老師應該做ㄉ事
我覺得那是應該ㄉ
但我卻沒做到
我很擔心
下學期我這小老師ㄉ位置會被你們.....撤掉....

我從來沒想過進ㄌ復興竟是如此
其實當初要考ㄉ時候我實在有點不甘願
因為我真ㄉ很討厭那窄裙= =
有點不想ㄑ考ㄉ說...
但考試時我還是很認真ㄉ畫圖
考完那幾天竟然還期待到一直來學校看公佈欄
真ㄉ~
上面有我ㄉ名字
真是不敢相信= =
超開心搭~
只是...............
女生真ㄉ好多好不適應= =
而且好不自在
有點沮喪.........................

哇勒.....
我才剛進來旁邊就坐ㄌㄍ強手
真是嚇死我家ㄉ毛ㄌ
不知不覺我決定把ㄊ當目標
默默ㄉ追趕
後來我發現
強者真ㄉ好多歐....= =
我區區一粒沙
好不起眼

轉學生會比一般學生更辛苦
比人家少讀ㄌ一年基本功
比人家慢ㄑ適應那作業量
明明都沒被當過卻還要重補修一年級所有術科
到現在我還是為這點感到不平衡= ="
一進到復興要面對ㄉ就是一堆一堆ㄉ壓力和比較
競爭激烈我還不夠格ㄑ當人家對手
我也不甘心當後墊(全校)
說真ㄉ我真ㄉ很爛= =
到現在還是沒到得到佳作= =
那我還想跟人家比嗎?

我一直都覺得....
你們都好強=ˇ=

ㄚㄚ...
我說故事比賽第五名歐~
優選ㄟ~
很開心但是我以為我可以得前三名= =
還是好失望
哀....有得救好ㄌˊˇˋ
有參加就有獎
沒參加就沒獎瞜~
歐歐..還是很開心喇^^
星期一頒獎聽說
哈哈~耶~
我終於可以站上講台領獎ㄌ~
哇哇~好興奮歐~> <
哇嗚哇嗚哇嗚~我開心到要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