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ㄌ很多好事^^
第二次月考從第24名進步到第9名ㄌㄟ
太快ㄌ喇
下次會壓力很大ㄟ> <
說故事比賽
優選第5名^^
好像可以上台頒獎ㄟ
想到就開心^^
恩...
再來應該說是不幸中ㄉ大幸
雖然我手機報廢ㄌ
不過又馬上有別ㄉ手機可以用
只是都沒什麼功能= =
阿....有得用就好ㄌ=.=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MP3功能喇> <
星期3聖誕節
我們班會把自己親手做ㄉ優點書
送給上一ㄍ號碼ㄉ人
那是全班對自己ㄉ說ㄉ優點
我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還有甚麼開心ㄉ事哩~
噢屋~
國文課大騷動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喇^^

還有一件感覺好像我贏ㄌㄉ事情
雖然沒神麼事情
但是我心情很好=ˇ=

最近又要忙ㄌ
師生美展
果然沒有喘息ㄉ機會=.=
撐下ㄑ吧~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