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師生美展搞ㄉ我一ㄍ頭兩ㄍ大= =
所以成績今天結算
有一種卸下重石ㄉ感覺
輕鬆到我以為今天星期六= =
又剛好今天畫室公休
放學ㄉ時間好像是假日
還有那麼一瞬間"ㄟ?奇怪夜校怎麼要上課"= =
完全忘ㄌ明天就要期末考ㄌ= =
我書都還沒讀(哪有時間讀)
明天要考數學 CIS 健康
數學不難算一算就沒問題ㄌ
健康是最後一節在自習課大略背一背就OKㄌ
我擔心ㄉ是CIS
聽說好像是要設計賽車服= =
我怎都不知道
我找不到資料我毀ㄌ= =
阿....ㄑ學校大補救一下說不定還可以扳回一成
半天我不能回家
我又跑ㄑ當工差ㄌXD
好像是要算錢之類ㄉ工作@@"
我行嗎?XD
那要塞選
都還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選上
我ㄉ搭擋是佳縈
就不要你過ㄌ我沒過
那會很好笑= =
那我只好跟你說~"你忙你ㄉ我先走摟~"
ㄎㄎ反正有嘉獎
哎呀~
我一向很有自信
先在這邊自嘲一下ㄌˇˇ
ㄏ...工差
我自己ㄉ事情都有點做不完更別說是做得好
還給自己找麻煩妳說是不是

趕作業ㄉ日子太乏味
給自己找點樂趣咩
誰叫學校實在很不重視社團
不然我要在哪發洩
工差
聽起來我好像很厲害一樣
因為我有能力當工差^^
有時間當工差
阿事實上我到底有沒有時間
也是要看我最後會不會火燒屁股
幹...我才不要哩
撲...反正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就對ㄌ
我是忙碌ㄉ小蜜蜂~^0^
也是希望可以被選上
兩ㄍ一起芭

不知道那ㄍ土波鼠有沒有參加
我想跟ㄊ一起玩喇~


我現在在讀數學
差不多ㄌ一些問題ㄑ學校問就解決ㄌ=ˇ=
希望數學可以90分
這次要更拼
一次進步太多壓力好大= =
就不是上一次是賽到ㄉ
希望這次可以顯示我是真材實料=ˇ=
然後晉升到第6名
大家都在進步我也不能是甘墮落
加油~ 我要加油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