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對我真正"氣憤"的朋友你好
對於你們說我的看法我很不認同...
我並不委屈...是有點小氣憤(微笑)^^
氣憤是為了知識不足而不懂得禮貌的人而氣憤(不要以為說的就是你自己...那樣才是自命清高)XD)
我也並沒有受到欺負...更不可能自命清高...
但是為了許許多多不喜歡我or知識不夠充足的人(既然都提到有話直說了...)還是解釋一下
我並不討厭這份職務
我知道
不是每ㄍ人都想得跟我一樣
那又怎麼樣
我想ㄉ跟你想ㄉ不同
交換想法
交流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跟你想法一致
那也很好
找到志同道合ㄉ夥伴

想法不同又怎麼樣
正常


反正很多人是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