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增文
也有點給她憂鬱
而且都鎖密
現在就開放吧~

來說點學校的事=ˇ=
好不容易我已經習慣衛生的職務了
我也不像以前這麼緊張了= =
撲撲...凡事都可以習慣的拉~XD
呵呵好像過了一個月@@"
這樣算適應快嗎?
反正做下去就對了
沒有想太多= =

可是我有一個疑問
我一定要每次都提醒嗎?
好像我不叫就不會做= =
我是希望時間一到就開始動工喇
不要拖到最後每個人都同一時間叫我檢察
那就得有人等了= =
如果不想等的話就早點打掃就不會有人跟你搶了喇
實在很囉嗦
要馬就不要讓我檢查到不乾淨我就可以一次給你檢查到ok了
你叫我檢察你的別人就一定要等你檢察完才可以檢察他們的嗎?
少在那邊自私了
有種你就不要讓我檢查到不乾淨
你問候我祖先我都沒意見!!

乎= =
我沒有生氣只是想發點牢騷=ˇ=
每天都好忙碌
一路逼來好多收穫其實
最近班上興起了一個全民運動
寫事情經過報告書
撲撲一天一張當日記寫了= =
我每次都有反省唷~
想很久ㄟ> <
雖然我很善良但我還是不想畫扁筆喇...= =
我已經寫事情經過報告書寫出興趣了..........(太厲害了= =)
一人5張歐.....
會不會有點給他太閒了
居然還有閒情逸致畫扁筆!?
還是想維持現狀XP
老師好生氣ˊˋ
該怎麼辦呢?
大家要乖乖歐~
我也是=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