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興奮得去看我家附近的一家中醫
因為聽說裡面有一個很有效的減重療程
然後我媽在我的說服及醫生的講解之下同意讓我埋線= =
那是針灸ㄟ!!!
扎針ㄟ!!!!!
好可怕~~~~~~~~~~~~~>"<
要不要
讓我猶豫很久
因為沒扎過好害怕
就像打針
好可怕好可怕
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好恐怖..............ˊˋ
本來決定不埋
後來看我媽說要埋我最後就說要埋了...
一切都是為了愛美....
好像進產房一樣好緊張ˊˋ

我之前有看過一個妹妹針灸
扎下去沒反應過一下子就哭了= =
嚇死我家的毛了
現在換我了~~~
不過是我媽先=ˇ=
我媽是個不會怕痛的人
剛開始不會叫痛
後來居然會叫了
我躺在旁邊看
我真的泛淚光了
好痛的感覺阿>"<

媽呀換我了
好害怕阿......>"<
先從肚子扎
第一針
還好不會很痛ㄟ@@"
第2針
挖痛死了
再來都很痛阿!!!!>"<
醫生說我是所有病人中叫最大聲的
阿可是就真的很怕痛嘛.....ˊˋ
扎很多針ㄟ....
有些還沒刺下去我就在該了= =
外面人應該以為裡面發生什麼事了吧
快扎完了ˊˋ((好痛....
最後一針
最痛的!!!
我叫好大聲@@"
結果我真的哭了.....
眼淚好大顆

為了下裡拜的xx
我一直跟我媽說不行我一定要短時間內變瘦..
為了快一點見效
所以我忍痛針灸
為了讓你們看到我最好看的一面
所以我決定先苦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恐懼阿ˊˋ

第一次針灸
是為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