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上次密集運動是什麼時候
雖然知道運動是要長期維持的
可是每次運動完我還是會期待體重會減少
希望我努力了這些有所回報
之前的藥停頓了一個禮拜今天又開始吃
我的體重又遇到瓶頸了
好不容易好像要突破了
可是又升上來>"<
怎麼一直蹺蹺板阿ˊˋ
哀...減肥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那些又覺得不夠
雖然味有明顯的變小了
但我食慾還是一樣很好阿
還是覺得沒有吃人生就少了一個樂趣
現在....
就盡量不要熬夜="=
最好12點之前就睡
Can I ?
好..........困難...="=
不行
這次要下定決心要瘦下來

好不容易給他拼到要5公斤了= =

最近已經享受到變瘦的感覺了
前有一件短褲買來很緊都沒再穿= =
現在進然能穿還鬆鬆的
真有個幻覺是褲子變大了!?

還有一件長褲以前穿是貼身的
現在進然是鬆鬆的了
腰帶也可以晉級了
好想公布一下我現在的3圍= ="
還是不要說好了
在一般人的見解那還是很多@@"

好吧 提示一點點
臀圍瘦最多 好像有減1吋以上
腰圍((軀幹最細的地方 也將進要2吋
上圍....有兩種量法ㄟ
想想之前的數字好像有變小ㄟ=ˇ=
歐?變C了嗎?
管他的它們看起來還是很大阿XDDDDDD
恩 大小適中就好我還是愛你們的>///<
話說好像是大腿受最多ㄟ@@"
很多人都說大腿瘦了=ˇ=
恩 好像也是瘦了一吋0.0
1寸多嗎?
手臂也變小了((其實手臂本來就沒有很粗
很多人說我練變尖了=.=
我雖然每天看不過也是感覺有小一點
有差很多嗎?
可能我自拍太多了吧
拿椅前做比較好像真有點小了@@"
我要變回瓜子臉了嗎?0.0
期待~!!
  

哈 其實我最開心的是我的翹臀有變小 
小一點看起來又多了一種俏麗的FU((XDDD三八阿~  
 
但是我覺得肚子好像都沒什麼變
不要變大就好了不過腰到是凹了一點點
這要仔細看
他已經不是一直線了@@"
有凹一點點((拿放大鏡= ="
但是不變的是
不管肉少一點還是多一點
我還是很軟阿~>"<
就都是肉軟綿綿的= =
好煩阿~
好想甩掉那些脂肪阿~@@"
 
我一直都覺得
我不是正咩
可是我有風格
其實我也長得蠻可愛可愛的((認真
認是我的人跟我有同感XD
只是我會好奇那不認識我的人是覺得我長得怎樣ㄋ?
我覺得我長得很好阿XD

我沒有雙眼皮大眼睛...((俺是內雙~
睫毛也很短
也不是很會化妝= =((畫得跟鬼一樣@@"
更不會打伴
雖然目前正在轉型中
想買點布料比較軟的女生衣服
女生到夏天就是要穿短褲
我也想買些短褲或短裙
不過裙子要怎樣搭還不是很瞭=.="
哀算了
先瘦再說
瘦了再去血拼更多選擇^^

大家拭目以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