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整理房間
應該說是我在整理我的區域才對@@"
 
我今天很乾淨唷

洗頭洗臉洗身體還刷牙
 
還換了桌面


整理好心情要開學了要面對一群冷豔的女生
 
我現在已經沒有喜歡的人了
我不用再牽掛誰了  很開心
 
然後等下要去繳電話費
 
要開始存錢了
 
我打算書桌跟電腦分開
以後會比較少上線

因為....我真的不能在混了..

然後每天要睡滿8個小時

之前熬夜太誇張
作息極度不正常
現在開始要改掉熬夜壞習慣


 看睡一陣子體質會不會好一點
看能不能瘦一點XP
  


遊戲就給他停擺了
要做好被盜的心理準備=ˇ=
再打開應該是1年後的時候了


既然已經完全單身了
那就趕快把自己打理好吧
現在終於可以全心全意認真起自己的事
耶~
在初戀之前我有個想法
 
有沒有愛情對我來說沒有差別
因為那時候還不知愛情這東西XD
希望現在我也可以不被愛情打擾
再說...
能比他更吸引我的人少阿 ! ! !

所以...
不要再當好女孩了
說不定在冷豔女生的圈圈裡可以變得聰明一點
立志當個壞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