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

這份心意    太愚蠢    太失敗   一直都是    無聲中的掙扎

有多少期待   就有多少悲傷

耳邊流言始終動搖不了痴心自我

但為何眼淚止不住

一切都是謊言

總是為他想好理由    也把自己推進谷底

一星期  一個月   一年    過去了


~~~~~~~~~~~~~~~~~~~~~~~~~~~~~~~~~~~~~~~~~~~~~~~~ 
 

在黑夜    在枕邊      隱隱約約心裡有個誰

以為不會再為他掉淚

終究忍不住痛哭一場

最後的疑問   暗示著    我放棄了

不知不覺

愛生成恨

怒吼背後的祕密   是ㄧ公升的眼淚  
 
 
 
 


繞下狠話是畢生一大勇氣

淒厲哭聲迴盪空間

傳不到你耳裡

不知你的微笑是否也跟我的憤怒一樣

在掩飾悲傷 
 
事到如今已經沒有退路

真的該放了

即使到了最後

你還是用"親愛的"稱呼我  
 


...........................................

..................................

.......................

...............

.......

..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你要我想的
 
或許我早就明白
 
只是一直不願讓它成真

可以了
 
不要了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