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麼好不能說
有神麼好難開口

要我自己想我怎麼可能到那邊去

都是藉口?

所以已經騙很久了嗎?

我又不是外人我都已經是你甘女兒是你乾姐你哥廖景豐都已經認識我了 

偏偏就在事情發生的隔一天告訴我這種事

當下聽到還要故作鎮靜

告訴自己難過以前要知道原因

或許就不會難過且體諒了吧



越是不告訴我我就想得越悲劇

不論是你媽你哥 如果因為這件事而討厭我遠離我

我會很難過

但我還是會體諒本意出自保護

但我還是難過原來你這樣想  
 
 
 
 
 
 


所以要我自己想我一定會想到令人難過且痛心的結果阿

如果真是我想的那樣那我也要親耳聽到  阿


我很在乎難道你們看不出來嗎?



就算最後放心了還是疑惑為啥不早點告訴我讓我在那邊胡思亂想

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讓我一個人在那邊聽你們嘻笑

這樣很尷尬所以我走了....



忘了跟柳丁說謝謝難得好久沒看到你了
誰知道下次在看到你們是什麼時候

我也不想這樣離場...

只是我把你們當支柱
才會這樣......





標題....
是我一個人在自作多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