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發現其實低腰紮衣服還蠻不錯看的XD

只是沒人在紮@@"

恩...發現其時也不會露餡都馬是在邊緣

有點習慣訂做褲了=ˇ=

我們班男生一下課都往隔壁班那邊走

因為我們是被拆班的嘛~

我要說什麼.....

熊熊忘記了XD

歐對=ˇ=

不太跟班上人熟

很奇怪的是我居然是先跟別班的哈拉  
 
 


就像認識很久似的

=.=哈

陌生環境竟然不到5天就有我算算阿....

那短暫下課時間可以找的有......

7個人=ˇ=



能夠相識是緣分喇

期待交新朋友

話說怎麼我認識的都跟隔壁那流氓認識勒~



發覺年紀真的是距離嗎?

好想知道那些人都幾歲壓

化起妝來全部都老成起來了

到底是不是跟我一樣真的都猜不到
 
男的也是一樣
 
有些看起來好想比我大
 
可是又說不定根本就是跟我一樣
 
人不可貌相好奇他們的世界



哈哈  果然本性難移

在朋友身邊總是像個小孩一樣玩一樣鬧當自己家

瞬間所有人都自己人沒有隔閡

不隱藏真實內在

現在想想不用包裝自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希望這小小的幸福可以持續久一點

  
 
 
 

 
我想說一句話
 
"期待人家來搭訕我((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