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  史老師要帶我們去淡水拍夜景



我坐宇安跟宇安媽的車去到那邊

我媽載我去與安家附近等她

結果出來的是一個男人!? ((頭上問號

簡直就像流氓阿>口<"

呵呵真是嚇死我家的毛了 @@"(撿  

  


途中我們去吃東西  我是行動廚餘桶XD ((好飽@@"

去到那邊要等史老師義群人走到那邊

我跟宇安爬到車頂上@@"

鋪..我是第一次爬到車頂上ㄟ

我整個就是很興奮  哈哈好開心^^



歐同學來了0.0
噗噗 那是芝偉嗎?!

挖勒芝偉也騎車  真是太驚奇了

她們去找婉琪=ˇ=  一溜煙又不見了

班長一夥人來瞜  一台車擠好多人0。0

後來又走了



然後歐同學又來了

噗噗 第一次看到他穿便服  
 
 
 
 
 
 
 
 
 


他在那邊秀單眼  宇安也一起在旁邊學習

從來沒有在那個時間在淡水過  超興奮超興奮>"<

11點了  在碼頭那

歐同學在拍照  我跟宇安在鬼吼鬼叫((押韻@@"



好爽快!!! 
 




  
 
 
 
 
 
 
 
 
 
 
 
 
 
 
 




後來決定走去前面找史老師

一路上東拍拍西拍拍

我也有玩到單眼ㄟ︿︿ 好玩好玩~

真的好喜歡夜晚的感覺

從國一就想像這樣在夜晚中散步

今天終於讓我實現夢想了

真是太太太太開心了

我愛你們=ˇ=

謝謝你們給我這樣的機會

歐同學 宇安 宇安媽 還有史老師 

 



原來淡水在晚上還可以這麼熱鬧

好多人 聊天的聊天 拍照的拍照 還有小孩在飆腳踏車   
 
 
 
 
 
 
 
 
 
 
 
 
 
 
 
 
 


婉琪跟芝偉來瞜

哈哈她們也認不出來那就是宇安XD

她們的反應似乎比我的反應還激烈0。0

哈哈宇安你出名瞜XD

歐同學要回家幫他的單眼充電

宇安要回家了@@"

我到底要住誰家

說不定只有這次這樣出來當遊民

唯一的機會住歐同學家還是宇安家2選1

 





好猶豫>"< 



歐同學說他家可能沒位子可以睡

因為多了個婉琪解接~!

雖然很想那也沒辦法  哀!!

不過去宇安家也不錯壓=D

可以看蜥蜴 聽說還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東西

恩!!就跟宇安回家瞜  
 
 
 
 
 
 
 
 
 




挖!!去到她家真是可以了解她好多ㄟ

原來她有潔癖!? 呵呵 其實還好 對我還說還瞞勤勞的XP

蜥蜴好大隻 一開始看還蠻可怕的@@"

 後來就覺得其實還蠻可愛的0。0 
 
 
 
 
 
 
 
 
  


她住的小空間小小的可是好漂亮=D

陽台是廚房因為沒什麼在用所以拿來養蜥蜴XD

反正她家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我超興奮的喇XD

 

哈哈= =已經5點了

我們聊了好多@@"

要睡覺嗎?我好興奮睡不著ㄟXD

所以就一直吵她睡覺XD

ㄟ她的床好好玩ㄟ=D

好高XD好舒胡ㄟ
 





呵呵對我來說竟然可以在妳家過夜

所以妳已經是我重要的人之一了XD

噗噗很自作主張吧XD

哈哈妳在怎麼冷血妳還是不忍心辜負我的真心吧QAQ

黑黑妳一點都不怪

妳很特別妳的怪就是妳的特色

妳的特色是我從未見過所以我覺得很新鮮

其實妳很熱情的XD

不然怎會讓我住妳家呢?




謝謝妳  
 
 
 
 
 
 
 
 
 


希望還有下一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