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幸福
有狗有男人XD
一個認真愛我且很棒的男人
他身材好
長相不錯
20歲
當完兵還是特種部隊
目前正在找工作
他很愛我很疼我想當我的最後一個
他說的話做的事充滿愛意
噓寒問暖甜言蜜語
注意小細節做一些身為老公的事
想與我同在擔心我孤單難過
在乎我心情隨時表示關心
常常沒有原因看著我
問怎麼了總是搖搖頭說沒有只是想看你
常常露出溫柔的微笑
摸摸我的頭親親我的手
告訴我他需要我的擁抱
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還有他吃點小醋的樣子真是可愛>///<
他喜歡我潛在的小女人個性
他的大男人很嚴重
是個一定要照顧我
出去一定帶我帶到家
走在馬路旁非要女生走裡面
硬要當一個能夠給我幸福的男人
他思考未來認定我是陪伴他到最後的人
打算穩定之後向我媽公開戀情

他是我18歲生日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
是我那第3個願望的實現
10月18日開始有他的生活...

個性又這麼成熟穩重 有個性卻很溫柔 有時還很幽默白癡

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
我怎能不心動呢?

愛情的3大元素

激情
親密感
安全感

都有

公開戀情的感覺真好
終於可以這樣在街上牽牽手勾勾手甚至打情罵俏搞甜蜜
是否看到我跟他的背景是呈現粉紅狀態
不好意思太亮了請戴墨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