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果是昨天打文章的話我有很多想打的

現在過一天就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不過幸好昨天我媽回家了

不知道他原不原諒我QAQ



我覺得我變得好墮落

跟以前差超多

因為這是讀學科嗎?

讀書從國中就不好了ˊˋ

可是現在要從心開始認真讀@@"


因為我不能再混了ˊˋ

我媽快要沒耐性每天看我這樣@@"

然後...

不能再讓老公失望了QAQ

突然之間我好像背負了好多人的期望

然而我現在在幹嘛

早該讀書了現在才有點覺悟



最在意的就是老公QAQ

我希望你好你也希望我好

你很努力我.....也要加油...



不能再像之前那樣常常黏在一起了

是應規劃一下我們的作息了@@"

希望你能盡快找到工作

希望你能遇到貴人





我會介意我變胖嗎?= ="

我變得好愛吃捏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