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林佳縈.景瓏.王威.我.大衛.邱琇琳

這3對亮死人不償命的情侶檔在元旦展出沒

在看展的過程中我們不時會發光一下

然後王威跟景瓏真的很白癡
一直在玩BL
笑得我跟林佳縈都興奮起來了

然後大衛跟邱琇琳是一對新歡.進展超快0.0
我都不知道發生啥事了

一路上王威都一直牽著我的手
我還想說人多這樣很不方便......
呵呵 好開心^^

我們拍了很多蠢照片XDDD
總覺得景瓏加王威真是爆點很多XD

中午我們去吃三商巧福
好貴呀>"<
下午我要看場地必須回學校
結果他們就來陪我我好感動>"<
結果我們在那邊就大玩BL
還在我的的教室裡跑來跑去
我都很擔心脆弱的包裝有什麼散失

超嗨的阿笑得我下巴好酸肚子好痛xDDDD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講事情
講關於我們學校的作品怎樣怎樣~
然後我很緊張的要插話說要談工作的事我媽的事>"<
氣氛變得很沉重...

然後就講到蘋果跟橘子的哲學問題
我聽了王威的解說
我真的很想問他一句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阿?"
讓我更擔心我媽會對你說什麼而搞得好像交易失敗一樣
那我可是很傷心的歐~


然後呆呆來找我
林佳縈跟景瓏回去了
我們3個就去吃晚餐
然後呆呆居然要請王威
我太開心了^^

吃完王威回家睡覺
我跟呆呆就在逛元旦
看了夜校的東西不知不覺就8點了

8點半放人 那景象就像逃獄一樣= =
哈呆呆有機車直接騎去王威家
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呆呆也認同了他^^
也見識到我有多變態XDDDDDD

然後11點呆呆就在我回家真的很感謝你唷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感謝有你們 有你們真好^^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