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心血來潮在做正經事在半夜1點的時候
我把元旦展要寄給同學的作品要拍的要拍 要轉檔的轉檔
把今天考試要讀的書拿出來
還確定了我的對開畫板可以畫我的60x60插畫
2點就上床躺平

我在床上不知道為啥我的腦袋裡出現了好多好多想法
我想到我的插畫可以加什麼元素
還有關於我男朋友的問題不方便告訴大家^^"
還有我好像念書的狀塊有改善一點點
想到今天要做的事情
我想上聊天事幫謝秉諺打廣告
我在想我有當奸商的料不然我也來搞個自己的網拍
但是目前對這方面還是意無所知
先詢問大量資料等我畢業我再搞網拍好了

而後頭還好痛...
睡不著呀....
然後又想到班上的事
感覺我在班上好像真的很不受歡迎
先不說非朋友對我的感覺
就連我原本的朋友也跟我感覺距離越來越遠
剛開學明明還好好的跟很多人都可以聊
後來陸續發生很多事
做生意事件
遲到事件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事情...
發覺跟我互動的同學越來越少...
因為跟歐俊辰關西破裂導致跟芝瑋他們也沒什麼來往...
因為尷尬....因為怕受傷....所以不再在乎他....
好不容易跟宇安和好
卻不如從前的好
說真的我在班上到底還有誰可以跟我說話的

有時候我也會想其實這樣不是沒有原因
可是我就會覺得是他們不了解我...
因為寂寞感而自卑
有時卻用成就感來故作不在乎
一想到這個我就眼淚湧出

已經過了1小時30分鐘了我還是睡不著而且太陽穴很痛..
於是我打給予安
還好他還沒睡我就跟他講了這些....
基於電話費的關西所以事我講完就掛電話下次再說
掛掉我又開始哭.....
哭完我就睡著了

為啥我說不現在講明天就不會講了
因為我有個毛病就是睡完覺就沒FU了
再難過的事我都不會難過了...
當然心事就往肚裡吞了....

都睡不著我有差點衝動就乾脆不歲去作今天要做的事
可是我沒這麼做

恭喜我2小時後我成功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