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愛人吵架莫過於再傷心的事
因為你就是我的避風港我還能對誰傾吐呢?

分手後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是種自我凌虐
是覺得傷得還不夠
一次死得屍骨無存吧

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麽時候?
忘了
但是以前有很多次如此.....
多久以前呢?

什麽叫快樂?
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不把自己的悲傷當悲傷
只想讓你看到我是快樂的

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不曾覺得我不幸
可是從前的我是如此堅強
現在...時常有人提醒我的不幸
同時自己也該提醒自己要更堅強

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是阿...我還太小
不夠本事談一個好的戀愛
所以先把自己當作戀愛對象
那就是為了我神麼事都做得到吧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以前我是個善良的人
寧可傷害自己
但是我不甘心
學習自我保護
就不得不當個殘忍的人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單身一切都與愛情無關了
我喜歡你
就算你不喜歡我也無所謂
但我期待
未來的可能性
只是現在還不能
我依然會繼續喜歡你.....

你是個巨人
我渺小到你看不見我
但我會不以為意的在下面呼喚你

直到你發現我的存在為止
直到你讓我與你平視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