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朋友關西比較快樂
始終這麼覺得
因為不用擔心對方
心情不好我是不是應該感同身受?
我的關心對他有沒有幫助?
我能替他做神麼呢?
重點是不用因為女朋友身分自顧把要讓他好點的責任扛起
沒能讓他好點還會自己難過
對方還可能怕自己擔心所以有些話藏在心裡
就因為是女朋友所以有些話變得很難說出口
而且還會有不想破壞形象的問題="=

朋友無話不談
是傾心的好對象
而朋友說的話通常都很影響力
朋友在一起比較自在

(所以愛人很累阿)



因為我是一個個體
有很多想法
而那些想法沒有必要告訴別人
而當做出來的時候會讓那個別人驚訝

心裡有神麼心意
也沒有必要用語言說
當做出來的時候
對方感到特別窩心

不用語言當媒介的感情
才是真諦,動人的
一切盡在不語中

很嚮往這樣的感情
我喜歡用行動代替說話

那樣比較真實

我要學習浪漫
要有勇氣跟想像力
要有堅持和一顆"要讓對方嚇一跳"的心

要浪漫不簡單
可能會花錢花時間花思考花腦力
要蒐集資料蒐集情報匯集幫忙的朋友
就像在企畫活動一樣要考慮到很多因素
包括那個人的反應

為的只是讓一個人喜歡甚至要她感動到哭

這些都將成為很美的回憶

我為什麼想學

因為我覺得好可愛歐.......
我也想給身邊重要的人驚喜,快樂

看到對方喜悅的表情
真的會讓人覺得開心到很感動......
看到對方感動的樣子
就覺得之前的胡思亂想和辛苦都值得了
因為喜歡你(這個人)所以才為你有了這些行動


生活如果花點心思浪漫一下
就不會覺得乏味無趣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心與心之間的橋梁
人家說要用心用心
意思不是用眼睛看耳朵聽
而是用心去感受和體會
最重要的東西
是肉眼看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