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從早上忙到.....現在= =

ㄟ?剛剛想到一個主意.....現在忘了="=洗澡的時候....
想不起來呀.....

早上去找了系主任討論關於師生座談會的事情
不知道結果會是甚麼
攸關我們未來在3.4年級時的事情
又給系主任一個好印象了
然後連院長也有了好印象....

以後我累了= =

稍微了解一下學校很多事情
到底知道得越多就越好嗎?0.0

好久沒打桌球了
真開心ㄟ....
開心的打桌球就像在跳舞一樣

中午吃過飯
要去丟企劃書
被丟了很多問題回來

下午才是今天的主軸
人文 真是被這個課給搞死了

今天不知怎地我腦袋很清晰
很用力的告訴大家有甚麼事情
然後該怎麼排演...

說實話其實看到別組的道具生出來了我感到很恐慌= =
因為我們的道具這假日才要做...

歐對!!
說到道具
我想到了剛剛在洗澡時的主意

我太厲害了~
哇哈哈哈...........

然後= =
我們在混亂之中排練了一下
感覺到演戲沒這麼好演="=
結果沒有要演ㄟ...

只是要跟老師說明我們要怎麼演
講完就休息下課

我們還要幫老師做海報
小老師要去邀請長官們
然後討論了很多細節
交代一些事情

後來下課
聽到某一句話我心情超差的= =
整個很賭爛然後又有一堆事情
害我在走路的時候罵髒話= =

決定回去拿筆電去上國文課整理現在到底有哪幾樣事情= =
心情還是很"烏雲"

整理了所有的資料
同整在一個檔案裡
標上日期、單位、任務、作業
將近快20樣= =

這還沒加上已經被預告的下學期的事情= =
光想就累了

可是今天這樣其實還蠻有精力的0.0
時間過很快
也很充實阿=D

晚上了解了一下咱們繪研社的活動內容
學到不少東東捏XD

然後現在還是有事情要做不過我想下班了ㄟ="=哈哈
想休息QAQ

剛剛買了新衣服和指甲油=]
明明已經窮到要吃吐了XD

因為我媽會了錢給我>"<
我終於知道女人為啥會愛買衣服了
顆顆~

現在要學習設計課程="=
這不是師範大學會教的課程嗎?
呵呵!

感覺挺有趣的



話說 愈來愈搞不懂某人了
你這個山寨版天蠍座
雖然只差一個字
真懷疑電視劇裡的機車男是不是跑出來了
這裡有一隻阿
快把他塞回去壓
不要在這裡欺負良家婦女

等這陣子忙完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