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文章打了一~大堆~

結果都沒有key進去= =

我冏了

所以又重打一遍QAQ

((冒冷汗


驚覺

我是一個情緒落差很大的人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昨天看表演的時候

已經很久沒有那樣大笑了

笑到很放鬆了狀態..

真是舒暢了心身


可是晚上因為某件事情

水龍頭壞了兩個小時

消耗了不少台首大小包面紙

心情非常的DOWN((這次我沒拼錯= =

已經到了想逃避的境界

在無助的時候尋求幫助是正確的對吧

所以花了幾個小時在接受開導

後來連金龜子都想逗我開心

讓我笑到其實隔壁也聽得到

在寢室裡大鬧三回合

結果是在我床上落網= ="

直到凌晨四點半才睡

其實早就很累了...

只是心情不好都不甘睡著

還做了奇怪的夢

害我冏到上課之前都還在冏

上課的人小貓兩三隻

我的VB筆記啥時回來....QAQ



後來一個人走在林陰小道中

看著天空

我突然開竅了

就當作重新來過吧

就當作剛開學吧

我要重新讓你們認識我

或許要很久不過我會堅持的


人家說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很好

開心就笑

難過就哭

不要壓抑對身體不好

這樣的人才會健康

笑會留在心理

哭哭完就沒事了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在24小時之內找到另一個出口

並且對自己決定一些事情

然後充滿自信的開始接下來的每一天






不再期待

不再渴望

想著自己的事情

想著開心的事情

看著周圍的人事物

重新審視這一切...

想想.....

小時候也是一個人到處找樂子

那我現在也來找樂子吧....

我找到....

今天的風讓我連走路都有點吃力

為了重新開始要結束所有的遺憾

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情吧

休息不是倦怠

還有事情等著我去做呢......


忙完之後...

繼續之前的活動

跑健身房吧

看看電視劇吧

架子上擺著要看可是還沒看的書

手邊有很多資料都還沒認真看過

暑假的工作是下一波了



暑假結束

就是二年級了

時間過得真是飛快阿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我始終想家

想念家鄉的老友和家人

我是來修練的ˋˊ

修練成一個可以出社會賺錢有擔當的"女人"

不再是女孩了

長大了

我要加油剩下三年了

目標再次確認

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