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拖出去陪小孩玩

話說是我的遠親

兩個從美國回來的小三和國一

小的只會講和聽英文

大的會講也會聽中文

這強烈讓我意識到我英文真的該加強了= ="




超超超久沒有去故宮了

去那邊複習歷史的

不好意思我又耍笨了

冷死了="=

哈哈


後來小孩在公園裡玩得不亦樂乎

我則利用機會在那老人運動

走路加上那些運動設施

最後去陽明山上看夜景

明明太陽都還沒下山的說

在那裡

雖然我已經沒感覺了

不過還是被閃到了XD

最多有4對阿哈哈哈

至少我周圍圍繞著了許多覬覦我鮮血的蚊蚊

不過她們是雌的


在這裡我要跟各位有女朋友的男(生)朋友分享一件事唷

就是如果要待女朋友去山上看夜景的話

可以為女朋友準備一件小外套

保護她細緻的皮膚不被邪惡的蚊蚊親吻

雖然有些女生自己會帶

不過要是男朋友也可以像女生一般細心的體貼女朋友

那女朋友一定會愛死你唷~!

哈哈

祝各位情侶幸福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