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談了戀愛的我
就漸漸的被融蝕掉原汁原味的小邱了

談戀愛應該是享受和成長的
幸福是享受
受傷是成長

但除此之外
還堆積了許多怨念和負面想法
使我越來越不快樂
生活變得乏味沒有創意

知足常樂一直是我快樂的最大原因
但為何談了感情變得貪心
貪求幸福和歸屬
不想同情自己
卻常常讓自己困在感情漩渦裡
這時才知道七情六慾真是人間疾苦呀!

學著六根清淨看淡世間情感
不是不可能只是比登山還難呀!

如果可以溺在朋友堆
那我也可以不需要男人壓
只要一點少女漫畫和幻想白日夢加上一點自言自語
就可以繼續我的美好人生了

只可惜有時候就是會有寂寞感作祟
幹嘛
看些催淚文章或電影影片
看看談論性節目讓大腦思考也不錯
來點讓我發笑的節目也不賴
不管是哭還是笑都是很好的宣洩方法^^

但其實最需要的還是朋友的一句關心

有時候不渴望得到別人的幫助
準備獨自一人面對的時候
突然有人對你付出不管是陪伴或是一句無心的鼓勵
心裡面都會倍感溫暖

也因為如此
我喜歡去鼓勵別人
如果對方能夠因為我的關係
變得開朗甚至露出笑容
那不管我做了多少付出都值得了

不論對方是情人還是朋友
只要是我在乎的人
我都想這麼做

我存在的目的
就是讓別人快樂
如果我在乎的人快樂我也會快樂

有一件事讓我特別有感覺
某前男友意外的發現前女友禮物中的秘密
他露出幸福的表情
我看在眼裡我覺得很可愛
因為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喜悅
看到他露出笑容我也覺得很替他高興
但那畢竟是前女友
所以事後還是會有點擔心他的心情轉變
如果他難過
做為現任女友的我能做什麼讓他恢復精神的事情呢?

這件事情我印象深刻的哩
而且無形中已經影響到之後的生活了呵呵
是什麼不告訴你~ =P

言歸正題
最近好想看電影唷
變形金剛3有點興趣
不過有更多人比我還熱衷
所以還是晚一點再看吧
企鵝先生那個預告片感覺還蠻有趣的
好像很好看ㄟ>////<
還有命運化妝師
那劇情有點吸引我
是個有深度的電影
也是個催淚的電影

來點啾人好了XD
可是又有點想等下檔或載點XD
畢竟電影院這種地方是要花錢的
當然要跟特別的人去才好瞜~
但如果可以下載好然後跟特別的人一起觀賞那是最棒的了
不過很難喇X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