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人會替我打抱不平
不過其實我已經釋懷了
就算身邊有情侶在放散光彈我都免疫了

一回家就到處趴趴走
東跑西看的
在沒人管的情況下
我想幹嘛就幹嘛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幹嘛XD
噓...
這裡可是我的地盤
只差沒在這灑尿了

是因為在這裡才可以這麼逍遙嗎?
要是回去還可以這樣開心嗎?
我要趕快考到駕照
至少回去我就不再是籠中鳥
有了車車
我就比上學期強了
不用再垂耳求車夫

要讓自己沉溺在成就感中
就不會感覺寂寞
小邱不戀愛才可以發揮實力
現在的我已經找回一個人的快樂了
靠人不如靠自己
多一份自由
多一份體會

如果長期自身在幸福裡
那就會迷失自我
因為已經被霧給壟罩了
而那個霧裡面其實也摻雜了不好的東西
一個人的時候
才會看清自己擁有什麼
終於
又變回知足常樂的小邱了
現在的我
充滿著正面的能量((發光


只是....
開銷變大了....
那就更要讓自己變強才可以接更多的案子
老闆謝謝你這麼相信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