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待網咖超過12點回家
街上很黑
店家都關門了
車少人少
走在騎樓下
好似全世界只剩下自己
心情很好

但之所以會這麼晚還在外面逗留
是因為心情不好的關西不想回家
很矛盾吼XD

因為在猶豫是否要繼續做賣藥膏的工作
但是辭掉了等於又失業了
但確實是非常的不適任
在很多條件都沒有的情況下
選擇放棄是好的
不過說實在的
找工作的管道都試過了
我實在很不甘願找工作找到沒有這種事

我很乖的報名了上課
那我就會認真上課
畢竟那等於是投資了我所有的家當

我媽要我好好上課不要工作了
他絕得我找到現在都幾號了別再浪費時間乾脆上課就好
他說的好理
可是我不能讓我當初的決定就這樣不了了之
我下了多大的決心
要好好利用這暑假
打工賺錢賺經驗

但結果卻是花了我人生中最龐大的金錢
那我就更要找到工作
現在已經不是錢不錢的問題
是那股骨氣~~~~
我的自尊不容許再犯下這種烏龍
我要證明自己給我自己看
如果之前的表現讓自己自信心下降
那我就要想辦法做些事情獲得成就感
增強自信心!!
所以我會一直找一直找直到找到為止

昨天看電視看到3點失眠到4點半XD
我居然在這失眠的時間裡開竅了
打算明天去世貿看有沒有展覽
去看別人怎麼推銷介紹自己家的產品
順便逛一逛
開竅之後我就睡著了
果然還是解決問題才會安心

~~~~~~~~~~~~~~~~~~~~~~~~~~~~~~~~~~~~~~

結果只有一個鞋展
而且是不開放一般民眾參觀的
正當我在煩惱接下來該怎麼辦之際
我就去問服務台這附近有啥好逛的
聊一聊就聊到我在找暑期工讀
介紹我可以去樓上問一些公司需不需要暑期
於是我就大膽的上去了
面試到兩家
那只是有展覽才會工作的
我很高興面試到這樣的工作先不論他們會不會要我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做固定1~5的

後來晚上去聯成拿東西
不小心被那隻甜甜圈獅子迷到了
我這副被某種魔力催眠的模樣盡然被巧遇的國中同學撞見了
又是四年後的重逢
這下好了
有四年的天可以聊了
好棒這才是女人嘛

居然被問到還喜不喜歡初戀對象
說到這個我實在很冏
不知要是她知道實情會有神麼反應
連我都緊張呢>"<

今天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