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
特地前一晚11點半躺床
結果某人歇斯底里半夜在崩潰狂吵我補眠= =+
我還記得三點半被吵醒四點半又一回到天亮了
我才抓狂兇她才安靜了= =
結果其實我睡的床硬梆梆的我也很難睡後來就偷偷回到我的彈簧床哩~

果然睡得很安穩
但八點半就要起來去上課勒~

一路上到下午四點半
吃個飯在連成趴個半小時就來去上班哩~
上到剛剛半夜兩點=ˇ=

話說好像八月中要讓我提早參加本月壽星唱歌ㄟ
有點期待的說

今天好似有一段時間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麼大範圍的B區顧
明明前幾天一想到又要大夜週末就覺得好懶
可是真正忙起來其實時間都過很快
而且不知怎的心情還不錯
還會哼歌唱歌哩
竟然在擦拭電池爐的時候發現兩隻拖著蛋蛋的小小強出來逛街
用噴噴噴他們還是一樣跑很快就是不死= =
結果被同是給KO了
人家就是不敢看牠爆漿嘛~>"<


然後明天早上有可能會去唱歌
有點期待
但也做好心理準備不會去QAQ

顆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