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懺悔一下好了

過去犯下的問題或是錯誤


我不是在交男朋友而是在交老公

乍聽之下好像還不錯

但其實錯很大


要保有一些自己的隱私

才有會有神祕感

對方才不會對你失去興趣

再對你還沒愛很深之前

還有就是一開始不要一次放太多感情

愛要慢慢漸進的給

要丟下"一旦認定了就是你了"的想法

也許對方會有壓力(?)

是我太急了

單純的喜歡也不錯

但我就是會很猴急的想要變成愛

也就是說要把感情看淡一點

不然會太沉重

還有太快相信對方

不給限制

給對方完全的自由

或許對方喜歡我住海邊(?)

不管好像不在乎(?)

要試著讓自己得疑心病XD

最重要的是

一個最大的問題

就是會因為在意對方的感受而失去自己原本的個性和思考

說難聽一點就是近乎愛情奴隸了

自己不喜歡這樣對方也會不喜歡

這是我自己的感情障礙

一個人是為了找回自己

找回過去對方愛上自己的理由

還有自信和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