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

小孩子不懂甚麼叫愛情
所以小孩子的感情是全世界最純真的

我記得
幼稚園的時候
跟一個小男生很要好
現在全忘光了
只記得我們一起睡覺的時候會
嘗試大人的事情=////=
好糟糕~~
不是喇
只不過是小孩子好奇親親
可是又怕口水
所以我們在角落睡覺的時候
把棉被蓋住頭用袖子擦乾嘴唇
啾~啾~啾~
好玩吼..
那時候覺得好玩@w@

後來在小三的時候班上有個男生都欺負我~~
做了啥事全忘光了
好像還把我弄哭了0.0
後來感情不知怎地就變好了
上課不上課都在座位上玩(一起坐)
兩小無猜阿~

小四轉學在新的班上
也是跟一個男生很有話聊
坐在一起也是不上課愛講話
被記了好多筆XD

國中被一個男生欺負兩年
也是在那時候情竇初開~
花癡也是那時候開始XD

高一喜歡上一個學長
可是我不認識他他不認識我
本來是想跟他做朋友的
可是人家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那時候就很失望...
還哭了QAQ
媽媽說"主動的女生不會幸福的"
也就是說是媽媽對爸爸主動的!?
@@"

造就之後的我交男友都是因為對方告白~~~~
而且認識沒很久="=

哀哀~這是我不怎麼好的愛情史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