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差
實際甚麼事情心情不好不知道
就是覺得很阿渣

老闆一直沒要我做案子
是我不好嗎?
但真要叫我做我又會心裡點點點...
然後昨天要我改東西發現自己出了很大的皮漏
我很氣我自己阿...

然後明明說要減肥的
但最近控制率很低
一下課就想著吃
正餐就正餐還配豆花!?
晚餐要喝代餐的結果跟別人湊熱鬧要吃正餐
一想到要窩PPS就覺得要配食物
然後說真的最近開始喝飲料是受某人影響
光吃就花了我好多筆不必要的花費
導致慢慢在癡肥中
好墮落好不喜歡="=
難道忘了眾多減肥理由嗎?
意志力削減好難過歐

再加上另一件事情壓抑很久了
我覺得我的心靈都快崩潰了
然而很多事情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想歸想就只能想想而已
身邊許多有經驗的友人跟我說了一些話
但最終我還是相信了我的感覺
讓我很抱歉找他們聊聊只是在浪費他們的時間跟腦力
我這是在幹麻我就是這麼一個執著的笨蛋
憑我的交涉能力我還可以再去認識其他對象轉移注意力
但我真的沒信心可以完全將你覆蓋
你不知道逐年累月的思考和旋轉已經形成多大的黑洞
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甚麼解決辦法
這種就像愛滋病一樣沒有解藥
我病了
名為"好奇病"

還有有話不說會得內傷
我想我已經有了吧
槓!
讓我得這種內傷的人你還是頭一個
那我想你大概已經內傷到沒藥可醫了XD
只有你自己可以醫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