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

考試週之後有一堆~事情會接踵而來
但其實事情已經積到就算是考試週還是一樣不能鬆懈

對這次廣告學抱很大的期待
是因為我的組員們都蠻投入的
而這正是要展覽的作業
既然這樣那就必須達到拿出來能看的水準
身為組長所以我有權利不馬虎
腦袋裡好多想法想實現
為的就是在展覽中不丟臉
我們的成果想得到認同
就要拿出實力拿出誠意

自認為自己是個在這方面有能力的人
組員們本身有在上班
我願意連他們的份一起付出多一點
因為半工半讀是我沒試過所以無法體會的辛苦
但還是願意為這作業出力出心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那我的努力也值得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蘇俊維老師
你是個好到讓我不得不挺你的老師
只要是你的事情我都實際支持
只要是你想的事情我都舉雙手贊成
壁畫的草圖擬好了
主任要你帶的組隊我會全力參予
你想辦的畫展我會努力提昇自己直到可以幫你畫好多線稿
社團是我們的小窩
也會為社團盡心盡力

就快月初了
快要脫離荷包乾扁的窘境了
減肥的毅力快要退回零了
我把自己吃垮了....
差點衝動去找工作了= =
但還是要治本
少花點錢少吃點吧~

我又莫名奇妙的過分多管閒事...
明明可以不關自己的事的
自己都搞不定了
還去擔心別人

其實我是希望可以找個出口
找個證明自己存在的證據
被需要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
為自己煩惱的時候
去思考別人的事情
可以轉換心情...
結果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座右銘不曾在我心裡消失

我也想早點睡了
我很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