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要進入忙碌了
也就是要跟我寶貝的筆電說再見摟~
要替我好好照顧我媽((淚

第一次去聖約翰大學
聽說那裡也是很偏僻
那我應該很容易適應摟XD

看到這次研習營的學員名單
有點期待認識他們耶
希望可以交到好朋友@w@

是說帶筆電去都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由於一結束就是衝台南
也跟自己約定好下學期不帶筆電
所以決定是不帶OwQ

話說我的相機充電器跑哪去了=..="
嘖嘖..

發現新惡習!
就是還沒賺錢就在想等有錢要買啥要買啥
而且還不只一次ZZZ
看來是有學理財的必要
不然感覺很危險
賺到的錢很快就被秒花了

其實是有錢喇
只是不敢花也捨不得花
然後又一直該沒錢
我到底是有沒有真的需要那些東西阿= =
正宗的守財奴QAQ
對我媽來說我想花的錢都是沒必要的錢
可是對年輕的我來說是有作用的ㄚ.....

晚上要出發摟
這次學習要加油
大家都是為同一個目的而來的
耶好開心^^
加油加油~~
努力改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