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諷刺歐.....

已經很久了

大概維持這樣一個月兩個月有了吧

我發覺....

一開始沒甚麼感覺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

感覺越來越強烈......

真的讓我很痛苦......

我得承認這是在為情所苦....

反正你也不會看到這裡吧

也不是甚麼很怎樣的文章

應該是不用鎖密

反正一個人難過承受也一陣子了

我試著跟你求救了你卻沒發現或是見死不救

那好吧越來越想消失了

真羨慕你可以無所謂的消失

我還不想被當呢...



"如果可以喝下孟婆湯下輩子再認識你我死也無憾"

本來是想回這句的

但還是算了

然後又很不爭氣的掉了兩滴

哈哈.....

回頭看....

床上躺著一隻未拆封的多摩君

就在過12點時

距離上一次一兩個月的開口所謂的關心

我已不再像以前那樣燃起希望的喜悅

也不顧你看不起有輕生念頭的我的風險說那些話

因為不可能所以那只是在...該....

該著我想逃避一切.......

逃避接總而來的負面情緒還有醜陋的心態

動不動就幻想著在臨死前我會喊著誰的名字

嘖嘖....



可憐的多摩君

你為甚麼會被選中

然後硬塞到我手上

我是知道有一個人會要你

但那絕對不能經過我的手交給他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

今晚我想抱著你入夢.........

很矛盾耶....

我是不是可以把你留下

假裝你是他

假裝他在我身邊....

可是這麼做的話....

我很怕未來會有更大的痛苦.......

好矛盾好矛盾.....














好吧

那就讓你留下吧ˊwˋ

乖乖......((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