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一個方法

希望我們可以成功在一起的方法

週日早上你搭高鐵上來

下午和我媽聊聊

告訴她你對我和我對你的心意

還有我們為甚麼要一起生活的原因

還有今後你打算如何跟我一起生活和打理經濟

還有你為甚麼想在高雄扎根的原因

最後是你為何下如此大的決心的原因和面對最壞處境時你的計畫

可能還要說明一下你家人對我的看法

然後隔天我們再一起搭客運下去...

 以上費用兩人均分

 

 

為甚麼會想出這個方法

根據男女之間的差別

其實是男生上來是比較適合的

畢竟在身理上是女生比較吃虧的

再加上女生有家人

如果就這樣走掉家人傷心往後的日子女生也不會放心

這樣對兩個人的感情來說是個負擔

我相信這時候男生就不能甚麼都不做了吧

是不是可以先在女生家人面前露個臉

告訴女生家人你們的女兒要跟我生活我會照顧好她的

接著

在還沒有行動之前我們總是要有計畫吧

就像你想和別人談生意是不是要先把你的想法整個內容都呈現一遍

我相信這麼做我媽還不至於要以死相逼

其實我媽很心軟他只是想要看到你的人

他只是害怕自己的女兒不知道要跟怎樣的人在一起

如果讓她了解情況至少讓她心裡有個譜而不是未知數

雖然我爸是過來人

可是我也不是抓不到我媽的弱點

親愛的讓我們試試看好吗?

我知道那一次談話你已經不想再跟我媽再有甚麼溝通

但是親愛的

請原諒我

為了讓我們可以在一起

可能要委屈你一點

我知道對於不想了解你不相信你的人你是不削一顧的

但是這麼做都是為了讓我們可以在一起

 

也許真的在麵包拿不出來的情況下

用承諾用計畫真的很難讓人信服

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受夠遠距離

迫不及待要去到彼此身邊

那這樣的辛苦就是必經過程了

更何況都已經到了這個田地

你甘心讓我下不去嗎?

我之所以一定要下去有一部份來自於我的經濟中斷

沒工作的目的是要陪你

如果沒工作還在家裡的話就失去我離職的目的了

會非常傷心難過的....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想和你一起生活

過上真正的情侶生活

我不介意一開始的辛苦

我只在意在這辛苦的過程中我有沒有在你身邊

我們還有很多要一起做的事情

手牽手

會熬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