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個笑話當作開場白
今天經過一間加油站
牌子上寫著“加油入口”
我看成“奶油入口”
是有沒有這麼餓www

進入主題
我在思考對象篩選這件事
對於一個已經在工作的單身女性而言
咱們不像在學生時期接觸異性這麼容易跟單純
然而在擇偶上更是比小時候慎重多了

過去忙著談戀愛
已經長期忽略到內心真正的聲音
很高興也很謝謝自己終於有空檔
利用獨身的時間去充實自我與提升層次
找回初衷與生命的感動
感動 放下 順心 行善 無私 清淨 智慧
這些都是令我嚮往的

這陣子正處於一種嗑藥狀態
對周遭人事物的感受力大增
正能量源源不絕
感覺這股力量來自內心還有外界雙面夾攻
就好像宇宙在回應我一樣
讓我既興奮又擔憂
所以我不敢得意忘形
也督促自己心態上別走火入魔

我替我的變化感到吃驚
在“反省” “調整心態” “控制情緒” “理解他人” “勇於承受”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專注力”等等的方面
有著前所未有的突破
希望可以藉此
讓我再當回得以照亮別人生命的太陽

關於做生意與交情上的平衡
我一直覺得談錢並不會傷感情
而是信任和敢不敢開口的問題
一直希望創造一個雙贏的局面
現在單打獨鬥已經不是個好主意
尤其若有需求當然是給朋友賺了
肥水不落外人田的道理

為完成“組成新的家庭”這個夢想
我會繼續茁壯與裝備自己
也誠摯邀請身邊的好朋友們
跟我一起向前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