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黑風高ㄉ電腦前.....

我ㄉ眼皮好重...= =

我在思考我為何回台灣

後來還是抓抓臉認ㄌ

你懷疑阿!?

誰來救救我咩~

算ㄌ 果然黑夜裡是寂寞ㄉ


今天又暴增ㄌ
有沒有搞錯阿今天才星期一功課又暴增
明天要交出4樣作業現在一樣都還沒完成
有2樣是做不出來
要用電腦做可是我沒有列印機阿~> <
吼....上次要ㄑ7-11印東西
我要印ㄉ東西竟然顯示不出來
整ㄍ就是.......氣炸ㄌ.............
非得每次都衝公館嗎?= =
每天回到家最想做ㄉ事情是睡覺
可是偏偏還有很多作業等著我ㄑ完成ㄊ們...
還有誘惑ㄉ電腦....
光是聽歌我也可以摸到半夜
如果哪一天沒ㄌ電腦
我想代替電腦ㄉ就是睡覺ㄌ吧
每天都想好回家要做神麼做神麼...
可是不知為啥回到家就不想做ㄌ
拼命偷懶
就窩在電腦桌前都不會起來ㄉ
這禮拜都在重補修
每天都9點回家
累累累.........
一聽到作業....就想偷懶
然後玩到凌晨3點上下
每天早上都很英勇ㄉ沒遲到=ˇ=
有喇
只有一天持到那次熬到4點多
一天只有睡兩三ㄍ小時
幸好有午休這ㄍ時間
我睡得可甜ㄉ哩

今天重補修最後一堂考試
阿不就是一樣是畫畫(素描)= =
我心血來潮想聽mp3
我明明插耳機ㄌ
我手機沒感應到
害我以為ㄟ?怎麼奇怪好小聲
一口氣開好大聲
每ㄍ人都在看我= =
原來音樂直接從手機放出來= =
害我立刻拔下耳機確認超尷尬ㄉ= =
而且那還是她最喜歡ㄉ歌
她聽到就慘ㄌ
幸好當時她已經在聽她ㄉ耳機ㄌ= =
當時真想死> <
哎唷....煩阿....想睡覺又還沒洗澡
怕又不洗澡睡覺ㄌ= =
恩....我買ㄉ包裝紙這麼可愛我一定要做好=ˇ=+
當我自己ㄉ小盒子
因為真ㄉ很可愛唷~XD
恩...= =今晚ㄉ目標
要貼好包裝紙
完成我ㄉ包裝盒功課=ˇ=
就希望不要懶蟲上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