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嘴裡碰出的一句話

這是要累積何等的感謝才會說出的一句話呢

今天是我的好日子

今天是這個月的結機日

就在這一天

我破蛋了

這是入行到現在第一件成交

我感慨萬分♡(*'∀`*)人(*'∀`*)♡

 

感謝我親愛的leader

不管我多麼的青澀你還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引導我

重感情的我有非常多的心理障礙須要剷平

謝謝美麗的leader對我軟硬兼施

讓我有成交的今天(’・ω・‘) 

 

感謝我親愛的組員

謝謝佑宇不厭其煩的教我技巧

跟我分享他的經驗和想法

尤其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關心我繼續教我技巧

把難過的眼淚變成感動的眼淚o(〒﹏〒)o

我最欣賞的就是他的姿態

上班沒有很認真但是業績都有達到

這就是本事‧★,:*:‧\( ̄▽ ̄)/‧:*‧°★*

 

謝謝奕達這麼久以來的陪伴和正向的影響力

打從一開始我說要做你的好朋友果然沒有看錯你

每每鬥嘴總是讓我開懷大笑(ノ≧∀≦)ノ  

你總是非常認真努力我都看在眼裡

發現你已經遠遠在我前面以為我們因此會有距離感

尤其你的心思都在工作上我也不好意思拖累你

所以些許的負面想法和情緒也就隱藏起來

一方面也是不希望你對我失望

我生存的目的是帶給人們快樂

尤其是面對我在乎和在乎我的人

可是你居然來關心狼狽的我

嘴巴上說怎樣其實只是受寵若驚

 

謝謝吉平的存在

因為他的熱情洋溢是我最欣賞的

他就像個大哥哥((因為年紀很像

如果我的哥哥也像吉平這樣就好了

我覺得他很厲害的是總是可以和客戶講到很多話

非常有幽默感而且大方豪邁

而且還是一個孩子的爸

看到一對父子的互動我心都暖暖的(●’ω`●)

 

 

寧可誤殺一百 也不放過一個 ヽ(#`Д')ノ

所有的客戶都是騙子千萬不要太相信客戶說的話

回溯到自己一開始為什麼這麼天真

由於自身是個善良的孩子ლ(・ω・ლ)

沒有社會經驗更沒有電銷經驗

也就是說所有的設想和思考都是來自於自己

天真的把客戶當朋友相信了客戶說得每一句話

失望不打緊重點是沒有業績(づ¯ ³ ¯)

想法上就是認為如果要以業績為重的話

那我不就要成為自私鬼帶給別人困擾

只有自己知道商品的好客戶不知道

對方不想聽這是要怎麼硬塞給他呢

每個人都馬在上班上班哪可以講電話

結果就把沒有業績合理化(´・ω・`)   

直到美麗的leader來施壓

業務的使命就是產生業績

如果產生不了業績那就是不適合這份工作

當她這樣說的時候我才意識到

沒有業績就等於失敗Σ( ° △ °|||)︴

如果我要成功首先我要保住成功的途徑

對我來說學習就是成功途徑

如果我因為沒有業績而失去這學習環境也就是成功途徑的話

那業績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_。) 

也就是說為了業績我要當個自私鬼(▼皿▼#

如何當個不討人厭的自私鬼

還要當個受歡迎的自私鬼

這就是培訓到現在的核心

老師在教的就是在告訴我們怎樣做到控制人心讓對方買得開心

他買得開心我有業績創造雙贏

再一次對所謂的行銷望成莫及 Σ(゜ロ゜;)

所有的行銷都是邪惡的

其實生活中處處充斥著行銷

而我們也很平常的每天都被行銷而且真的很開心

沒有人喜歡被推銷

但是每個人都愛買ヽ(・∀・)ノ

讓對方自己主動跟我買

而不是我主動要求他買

這是我希望的行銷互動

這就是說話的藝術

我不是天生業務

我只是天生喜歡分享

僅只在光明面

但一體總是兩面

真的要拿比人家長一點的長處賺錢

就要面面俱到

要能屈能伸

要八面玲瓏

要能夠當白臉也要當黑臉Σ(・ω・ノ)ノ ┴─┴

在面對衝突方面這種事情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罩門

不樂見對方因我而感到生氣或難過

所以我在這部分下了很多功夫學習改變

準備在柔軟的肚子上加裝防護裝備

畢竟有些事情還是必須要硬一點才能成功

業績治百病

我想我得到良藥了 (ˊ● ω ●ˋ)

終於感覺到自己不在是局外人

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