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ㄌ...算ㄌ....
我不期望ㄌ.......
到底是為神麼我不懂
真ㄉ可以說消失就消失
一點都不會手下留情
想說這樣下ㄑ不是辦法我要轉移注意力
每天想到至少打一次
一次就好
一ㄍ禮拜過ㄑㄌ
依舊不接
為甚麼?
你在躲我?
為甚麼?
想要ㄉ得不到你還要躲我?
我真ㄉ是頭上一堆問號
我很傷心
那一ㄍ禮拜
我很想你
超級想你
想聽到你聲音
想跟你有說有笑
很想抱你
因為我很想你
一直找不到你
我哭ㄌ
因為我好想你....................
聽不到你ㄉ聲音
見不到你ㄉ人
我真ㄉ哭ㄌ............................
好幾次你沒接電話
我是真ㄉ很生氣
你不喜歡我ㄌ嗎?
你討厭我ㄌ嗎?
你覺得我太黏嗎?
我只不過想跟你見一面
哪怕是短短30分鐘
我想好好ㄉ
抱你
這樣很困難嗎?
我很想ㄑ找你
ㄑ你上班ㄉ地方找你
但我怕妳店長不高興
結果ㄑ那邊並不愉快ˊ   ^   ˋ
但是我還是很想ㄑ找你
可是我被綁住ㄌ
我沒時間
讓我ㄑ找你
好幾次你說你會來永和
但沒一次見到你
連你ㄉ影子都沒有
我好灰心
明明我跟你變近ㄌ
卻還是見不到

不說這些...........
你跟我說ㄉ你一件也沒做到
總是在敷衍我
你在搞神麼鬼
每次都有理由
你真ㄉ感到抱歉嗎?

你是在躲我對不對?
平常打給你你不接
難得一接你馬上說你在上班沒空
又敷衍我說等等打給我
還是沒有我很傷心
足以讓我下定決心要跟你斷絕來往
誰叫你
這樣對待我
我跟你現在是在交往嗎?
那好
我要跟你分手
因為你讓我太失望ㄌ
我不想這麼累
我也是掙扎很久
因為愛讓我不理性
我本來是很理性ㄉ
因為你
打亂ㄌ我原本ㄉ生活作息
我走進我ㄉ心裡
增加ㄌ一份甜蜜ㄉ負荷
但現在已是ㄍ痛苦ㄉ負擔
我想放下
我不要ㄌ
傷心又傷身
我每天熬夜沒不夠傷身阿

掯......
我朋友都我好呆
說我好傻....
說我笨死ㄌ= =





我想找周映玲.........ˊˋ
我會找到ㄊ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