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就是事實
也不需要做什麼改變
這才是真實ㄉ自己
獨一無二ㄉ自己
因為每ㄍ人都不一樣
不需要為ㄌ誰刻意來改變自己ㄉ本質
沒必要

不然包容是做甚麼用ㄉ
包容是一種美德
這是每ㄍ人都要學習ㄉ
接納各種不同ㄉ人
儘管不是你所喜歡
儘管你不能接受
也要懂得發現別人ㄉ優點
這是放寬心胸ㄉ第一步
這樣有ㄍ好處
自己會比較快樂阿

因為討厭一ㄍ人自己也對變得醜陋= =
這是我發現ㄉ
會發現自己好邪惡
善良ㄉ人就會變得很討厭自己............ˇˇ

而且變得不快樂
因為一ㄍ人而心情不好
這是很不值得ㄉ事呀~
嚴重ㄉ話會感到痛苦= =(捏?!)
所以呀
原諒別人等於是放過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吧~
把視野擴大一點
不要當一ㄍ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小家子氣ㄉ小氣鬼
別人有缺點
自己當然也有缺點
所以要互相包容摟~
ㄎㄎ....
我是天秤座是ㄍ和平主義者= =
我真ㄉ希望每ㄍ人都可以和平相處
不希望有誰委屈
當然也不希望誰讓我委屈= =
但我還是希望別人都可以好好ㄉ
以別人優先
恩...說起來有些矛盾...= =
我也希望別人也可以做到
但別人不是我..................................................
所以這是不平等待遇= =?
恩....都我在付出!?
這樣說有點奇怪= ="
阿..我亂ㄌ
總之大家都快快樂樂ㄉ就好嚕~^^
這是理想喇
這是不可能ㄉ
總要有ㄍ人妥協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常常做這ㄍ角色
只是有苦難說
我真ㄉ覺得我善良到傻傻ㄉ>"<
恩..怎麼辦勒= =?

我也不想再妥協ㄌ阿....= =
很煩
雖然說吃虧等於占便宜
有時候我真ㄉ很難相信
不過看在我睡一覺就沒事ㄌㄉ個性
其實也不是很難
掯..........
常常被騎在頭上
對你好你當做應該
給你方便你當隨便
到底有沒有感恩阿
忘恩負義罪該萬死
等我想改變做事風格又說我機車
幹~~~~媽ㄉ這種人很多= =
有時候真ㄉ很受不了
亨 別怪我圖突然不妥協ㄌ
對喇
看我好欺負就是ㄌ   沒品!ˋˊ
= =恩..站在我這角色ㄉ我很不爽
好人總是吃虧
壞人總是可以很輕易ㄉ做自己覺得沒甚麼ㄉ事
還可以不時來耍ㄍ心機
哎呀~這樣你也爽= =
其實忍一忍會發現沒什麼
都是一些小孩子ㄉ把戲
= =如果長大之後還這樣
應該就不是這麼簡單ㄌ吧

之前我就一直在想
我不可以這麼善良阿
會變成被利用ㄉ對象
會被陷害
會被欺負
會吃虧
會被攻擊

所以我真ㄉ不想我這麼善良ˊˋ
但是我就是一ㄍ善良胚阿
怎麼辦....?
改變不了咩
歐~!!
要變聰明
善良要拿捏好
要小心別人ㄉ用意何在
剛開始拿捏善良ㄉ時候一定會有很多餘心不忍
會蠻難過ㄉ
我想
應該會習慣ㄉ
因為畢竟要生存下ㄑ
不適者淘汰
我還要跟別人競爭ㄋ
哀...
人真是難做
明明善良是件好事
要是我生在以前就好ㄌ
現在善良已經不流行ㄌ
現在要卑鄙一點才是好ㄉㄌ= =





我覺得...
像我這種想法單純ㄉ人已經很少ㄌ吧
我很擔心我將來出社會能不能存活
我一定要快點變成熟
不然就來不及ㄌ....
其實我有一種很天真ㄉ想法
一般人聽ㄌ應該會嗤之以鼻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哀...我不敢分享= =
那就別說ㄌ吧
讓你們知道我是一ㄍ這樣ㄉ人就好ㄌ
不好意思我會加油ㄉ

















其實我也是很沒自信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