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
我在電梯裡跌倒ㄌ= =
左腳絆到右腳XD

噗噗...
我不會在下雨天穿夾腳拖鞋ㄌ
那會摔死人阿~
從家裡到學校再從學校回到家ㄉ路上
我總共差點滑倒5次
很恐怖ㄟ~
嚇死我家ㄉ毛ㄌ@@"...
幸好沒有真ㄉ摔得狗吃屎= =
那會很好笑
我會覺得很幹= =

明天就是重補修最後一天拉~^^
耶....從10月到現在ㄟ~
辛苦我ㄌ^ˇ^
這樣我就有更多時間做功課ㄌ~

哈哈好高興
那搞得我一ㄍ頭兩ㄍ大ㄉ師生美展
可以好好做ㄌ= =....
哀....
我ㄉ總目標是米哥哥=ˇ=
可能要到高3才可以吧.....@@"
說不定我根本不是ㄊㄉ對手@@"
總之阿
我很欣賞米哥哥=ˇ=
米哥哥~我來瞜~^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