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動機是想為大家做事
我想幫別人
這是我一開始想做系學會的想法

後來爬了文
吸收很多資料
我的鬥志被燃燒了
從想為大家做事轉變成我想勝任系學會
是為了想學習想進步想成長

結合以上兩種心情我開始為系學會改選做準備

當時我覺得我在班上算是一個跟大家都不錯的人
所以我直接的去詢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做系學會
問了一段時間結論是大家各有忙的事情種種原因無法勝任
我相信他們體諒他們所以就不再問他們
但我還是要繼續找人所以就去一年級找
在一個個訪談之後
找到幾位學弟妹有意願加入系學會並且擔任幹部

後來班上終於有人想做系學會了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跟班上人一起做
我想了很多政見
也花了不少的時間
我們的職位是討論後決定的
可是我不知道為甚麼
會長跟執秘都不太想幫忙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籌劃思考
我很想跟他們討論決定一些事情
不然政見會不完整
上台會很難看
可是我不知道為甚麼他們都不怎麼想討論
還對我惡作劇不接我電話
明明想做事的人是我為甚麼要對我這麼冷淡排擠我
讓我覺得最心寒的是在上台之前一點鼓勵關心都沒有
而不說話不上台的他們卻還是可以嬉笑怒罵而且得到大家的鼓勵加油
以為班上人會支持結果沒有
一直以來都很在乎你們想為你們
為甚麼是給我冷眼旁觀莫不關心的回應

不懂為甚麼
我這樣有錯嗎?
錯在哪裡?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