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願望: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第二個願望:"他"乖一點(OS不只一點喇ˋˊ)


★第三個願望:用不完ㄉ零用錢XD





★點你的是:土波波

★你們的關係是:打靶友人晉身麻吉





★對他的五個映像:


1. 是ㄍ好人=ˇ=

2. 很好聊(眾:你跟誰都好聊吧~!!)

3. 有親切感XD

4. 有時蠻搞笑ㄉ

5. 耶...對我不錯=ˇ=





★心情方面:照理說心情一直都不怎麼好但基本上我還是心情不錯ㄉ喇XD((眾:所以你心情到底怎樣?





★他對你做過映像最深刻的事:歐...那天晚上....第一次.....有愉悅ㄉ感覺...((兔兔XD

★他對你說過映像為深刻的話:你給我巴下ㄑ(台語)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天哪好可怕ㄉ畫面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天天叫我起床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很快樂ㄉ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樂觀=ˇ=

★自己討厭的個性是:優柔寡斷~= =

★想成為理想個性是:見招拆招不慌不忙做好我自己XD



哈~!!我是好人一枚

讓我終結這點點名吧

反正不差我一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