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休
約了拔出來吃飯
本以為我會睡過頭的說

沒想到其實我已經習慣八九點起床了
哈哈  一醒來就是"怎麼才九點啊!?"

起來想一下我要穿啥呢?
結果發現我根本沒什麼好打扮的= =

好吧任命
至少還有一件新褲子=ˇ=

這幾天有好多同事離開了
俗話說的"死了好幾個"
會留下來的才是公司真正想要的人也說不定吧
哈哈
我一直都很認真
不打混不摸魚
很多人會偷吃招待用的雞塊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這種"想偷吃"想法
忙的時候很少講話
不忙我才會耍自嗨
跟同事相處基本上都還不錯
每天上班都很開心倒是真的

所謂適者是可以在任何場合能伸能縮能軟能硬
這樣說好像有點猥褻="=
可是可以像這樣保持在最佳狀態做事實在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不是嗎?
阿....我想歪了=///=
吼唷我想說的是適者才是強者喇
哈哈哈(搖尾巴)

P.S真希望我有尾巴....

還因為這樣我一直在變瘦中
雖然對老家的各位來說我還是胖了
可是等我回巢我的同學情人就會知道了=ˇ=
輕一點了很開心^^

預計在回巢之前我會吃三次千葉
讓你們服侍我吧(?)
期待^^


算了一夏我這寒假可以賺多少
結果我發現好少歐ˊˋ
希望店長可以因為我認真努力而給我加薪獎勵
不知道我在店長眼裡會是什麼
"棋子!?"
哈哈我是小小兵
因為我只是來做寒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