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早安阿
今天好像要去畫室可是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可以在家裡溫書
一睡起來都正中了= =
尿個尿量個體重
撲我還以為我會變重沒想到出現了個數字!?
去看看我家大鏡子疑惑的看看我的腰和前面
我發現
是平的ㄟ
腹部微凸但是肚子是有一點點比腹部凹
夜...有點滿意
至少我僅有的腰還在
奇怪我記得我這幾天都狂吃狂喝的阿
擔心的不是發胖而是錢了= =
話說我的存錢筒空了又給重新存錢了~
恩我都不知道我錢都花到哪裡去= =
昨天看了一下台商的同學的網誌
好想念他們歐
她們看起來是多麼的悠哉阿
有時真有點羨慕那樣的生活
可是我也喜歡我現在的生活阿^^
昨天看一部長片看到快4點才睡
"魔幻至尊"
是關於魔術師的
那個人真的很屌
看到最後我震撼到有點想哭
阿阿...不管我看神麼文藝片愛情片都可以哭喇XD
應該說是在看片的過程中同時也在進行傷心欲絕的事
還是顧好眼前的事比較重要吧...
下禮拜要月考瞜~
要讀書瞜~
話說下下禮拜重補修開始瞜~
要休兩個月不間斷的說= =
我的媽呀我畫室的課程3天全部濃縮到星期6=.=
撲撲..我的作業QAQ
我可愛的作業....
To作業:我也很想"愛"你阿~!!可是我跟你相處的時間變少了,不要失望,我一定會對你負責的!!!
其實趕作業已經變成我的一種休閒活動@@"
其實一說到趕作業我就很興奮
為什麼這麼累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累的
恩...
這次重補修是上次將近兩倍好像
而且上次在中間還可以休息個兩三天但這次劇那張上面的日期某人說沒有間斷
我聽到我腳軟了一下
當初轉進來老師就有給我叮嚀說會很辛苦喔~
ㄑㄑ我還很開心的點點頭說"我行的拉~"
因為我在高一的時候是資處科所以我休的學分都比別人多(術科)
夜...那我就可以交比別人多的新朋友了~^^
撲...去修學分順便去擴展朋友圈=.=
夜...這是在伸出魔爪嗎?XD
恩...也可以認識不熟的老師
歐歐..話說老師辦公室三分之一的老師我都可以喇勒了
包括主任教官
我們的交情是從打靶那一天開始的.....
等我畢業我一定會哭死QAQ
打從在這裡的第3個月我就已經在付出我的感情和時間了
雖然對復興學生來說最大的願望是畢業
但在某種程度上其實很捨不得
因為回憶很多很多
因為作業很多很多XD
至少在某種方面上我們是全台灣最充實的學校
我為這點感到驕傲

恩...
話說我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其實是我媽說的= =
好喇我承認
不可以自滿於現況
在原地不動的話一定會有被超越的一天
就...
持之以恆才是王道
不斷的努力
想盡辦法提升能力
充實我的小腦袋
為將來鋪路
拓展我的未來
色彩我的人生
是ㄚ
不可以停下來
精益求精
好還要更好
就像錢很多但還要更多一樣XD

最近好想看書
是那種小朋友一看到密密麻麻的字就不想看的書
書中自有黃金屋
最近又想充實我自己了...
可是沒有時間~QAQ
= =等畢業我一定要看
話說畢業友很多事情想做
看書~
看漫畫~
打籃球~
出遠門玩~
看電影~
約朋友出去玩~
或是談戀愛~XD
其實還可以做更多事因為我成年了XDD
我可以抽菸喝酒去夜店買A片
第一
菸 很臭 我不會碰= =
第二
酒 難喝 我也很想醉醉看 可是好困難
第三
夜店 雖計劃等畢業要去一次看看 可是那裡是個渾沌之地 我還在猶豫
第四
A片 其實那很無聊= = 但還是很好奇 至少買一片放家裡做紀念阿XD

撲...東扯扯西扯扯
我現在應該要讀書了喇..
祝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逸 的頭像
    小逸

    我的未來~發光發熱~ (((*°▽° *)八(* °▽°*)))♪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