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就不想當甚麼領導
比起那企圖心
其實我更想要的一個團結上進的環境
甚麼拉攏大家
我也不想
我的心太軟
個性也果斷也不夠技巧
既然我沒有能力帶領別人那就是出去找同伴
我想要的事有共同目標的團體
可是我已經對我的團體失望了
打從大一就是零零散散
甚麼都不懂的我也跟著散
班上跟系上本身就沒有所謂團結的風氣了
那時這些我都不在乎

現在在乎了
因為了解係上的一些歷史我打抱不平
雄心壯志的想要統整系上的團結風氣
我的個性本身不適合做領導
基於沒人想做於是我硬著頭皮只能做
我努力找志同道合的伙伴要團結
答案是要上班要社團不然就是我不適合或是我不想因為這不是我要的
不適合做領導的地方來了
我體諒他們所以尊重他們的選擇不再過問
我積極詢問系學會幹部有關改選的事情
系學會覺得我煩因為他們樂在系上無人詢問他們的運作
如果一個團體裡面大家都對這件事沒興趣
那這件事就做不起來
那我一個人努力也沒有用
就像社團要成立需要連署一樣
沒有連署表示大家對這社團沒興趣就沒有成立的意義
那既然系上不想要團結風氣
那我也認了

我有熱誠能力普普人緣也普普
那就是共估~~
我有熱誠能力普普人緣好
做得起來但是會做得很累因為最後會變成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做事
我沒熱誠能力普普人緣好
很容易垮= =

不適合做領導
人緣沒有特別好
心太軟不想跟別人起衝突
容易想很多思緒不清晰


但是我有的是熱誠認真投入
我不想當頭
但是我很樂意跟頭一起做事
甚麼特質的人做甚麼事

我選擇放棄融合自己的團體
但我還是想要歸屬感
所以我向外發展
請不要懷疑我的人品
不然我會很傷心

我覺得自己跟他們不一樣
我覺得我跟他們不合
我試過要融合
很多次
最後我覺得停止融合才是對現階段最好的關係="=
冷靜一陣子進入觀察期
那等同我自由啦
這次拉拉舞我讓自己做出這些瘋狂的事情
是我找的樂子
他們也沒有權力阻止我
連學校都沒有
如果他們要因為這樣不爽我是他們的問題

大學就這麼一次搞不好拉拉舞也就這麼一次
好不容易我對生活出了些點子
我喜歡這樣也沒犯著他們
他們要練舞我都配合
除非遇到重要課程不去
但我一定會跳好舞蹈
跟學弟妹約幾點他們自己幾點出現又珊珊來遲
當初我們不爽系學會給我們的態度他們現在就是那樣的態度
雖然籌備得太晚而且觀念很不正確
不過他們真的有用心在籌備拉拉舞
最後互動甚麼的感覺都不錯

如果之後可以越來越好就好了
總而言之我雖然不融入他們
但是需要幫忙我會幫
如有參與人數的問題我一定捧場
他們是自己班的系學會我不會給他們造成運作上的困難

但是我也不是你要我做啥我就要做啥的人
他們怎樣對我我怎樣對他們
有時間幫就幫這樣

有些事情他們要以系學會對系上人的角度在做事情
我問個事情一問三不知
答案很曖昧不明確
通知的工作也沒做完全
幸好我是主動的參予者
很多事情我都有立場跟他"溝通"
我大可像我們系上大多數的人一樣
無視系學會
可是我不想
終究還是在乎一個團體的領導團
我希望系上變好
而他們就要這麼做了
我當然關注




不想多說
顧前顧後
還是做自己就好



我不會離開這團體
但是請尊重我的選擇
尊重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自由也有我的底限
問心無愧開心比較重要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露出滿足自信的笑容了
那是因為我找到一個歸屬的地方
這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