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都沒時間新增了
忙該忙的事
煩該煩的事
思考該思考的事
心裡很不平靜
思緒也很亂

某人也很奇怪= =
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了喇

但是對我的作業熱情無傷大雅
只是前天超雖小的= =
就不說那一整天是幾雖小的了= =
應該算是這一年最雖小的一天吧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不幸中的大幸
老天爺還是疼我的~
但是雖小的隔天就感覺好幸福^^
感覺再雖小的事情都能補救了=ˇ=
哇靠沒事給我出現個瓶頸
害我措手不及= =
超手忙腳亂的阿
最討厭這樣=..=
感恩上天的安排
這到底有什麼意味= =?
是在說我還不夠認真嗎?ˊˋ
其實有些東西我也在堆積木= =
這積木有時一點有時多一點
堆積木雖然好玩但也不能太常堆
不然會倒下來XD
那下場就死慘慘的嘞~
所以我們人阿~
什麼事都是要事先計劃~
這樣才會有效率~
是真的唷~

有效率之後就會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