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要去老公家做餅乾~
一早起床~
打電話給他
打了半個世紀都沒接="=
怎麼回事
是睡掛了嗎?
打了一個小時沒間斷過
因為我邊上網邊打電話XD

真的一個小時了我不想打了.....QAQ
居然有人問我這樣會不會想分
想太多有這麼嚴重嗎?~
只有這次這樣
="=雖然我心裡也有這麼一點點難過
不過能怎麼半
殺去他家嗎?別嚇人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我不是到了那邊才打公共電話
不然我才真的會哭XD
想像一下
冷 又下雨  要我待在那邊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想我會氣急敗壞吧
在路邊哭了也說不定
我能怎麼半="=

現在當然是等那少爺"自然醒"拉~
我要幹嘛
認命做作業
哀  真慘
人家還想馬上可以見到你的說>"<

有人去角色扮演了
下雨天不知道有沒有去==
還是說現在還在睡="=

哀..下雨好像燒烤泡湯了ˊˋ
ㄟ...我可是等了2次了
這次是第3次
我真的想去燒烤喇~~~QAQ
不管我要效法小丸子在地上打滾((滾~
不知道某人看到這篇會怎樣

讓人家在這發發牢騷咩~
不然我會很悶="=


到底怎麼回事QAQ
老公我想你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