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考完試瞜0.0
那幾天太墮落了
連我自己都唾棄....((哀..
有好多好多事情在等我完成它耶....
累阿~淚阿~
這幾天弄那石膏真的快起笑了= =
補~磨~斷~補~磨~斷~補~磨~裂掉!!~黏= =~補~磨~打洞...
~~~完成~~~((貓頭鷹叫~~~
挖...開香檳拉~>"<
第一個新生命完成拉~>"<
歐耶~第2個也好了....

=ㄦ=ㄟ...
接下來都失敗ㄟ.....
新生兒停止生產了!?0.0
吼唷~
看到它斷掉的一瞬間好想哭QAQ
不禁要給它該一下="=

加油加油~

已經跟老師請教過了
我現在知道好方法了>"<
成功率高一點的方法>"<
不然之前成功率是20%不到ㄟ= =

其實過程很簡單只是要重覆很多遍....
耐性很重要阿>"<
很想做一件事
就是在磨到一半斷掉的時候因為一時惱羞成怒把它往地上摔
然後去睡覺.......((那一定很爽XD
然後睡起來再去把它撿起來從補.......((石膏對不起...
呵呵呵
我瘋了.....

還有廣告稿唷
我這方面要畫6張素描((因為素描是我強項阿XD
真的很擔心會畫不完ㄟ...

因為一張素描平均要花我10個小時
拜託有沒有超簡單的阿.....
0.0除了這些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作業...
之後還有12個包裝要割要摺...
應該就是這幾天吧...0.0
耶~
好多作業好興奮歐~
阿哈哈哈~XDDDD

我可以想像我不用睡的樣子((黑眼圈樣.....
呵呵 做作業也是可以很悠哉的做唷~XD
因為我有蘇ㄅㄛˇ~
呵呵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