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連續幾個禮拜

我幸福得不像話

今天被老公說我像人妻

因為今天中午很熱我們去心店三民路買做蛋糕的用具

神經病正中出門再怎麼不怕熱的我也會受不了

一回到家他脫我也跟著脫不管三七二十一

於是我把頭髮綁包包

他就說我這樣像人妻= =




老公真的對我好好好好好好唷~~~~~

買冰一人一碗ㄟ~

我想要神麼他都會給我.....

我吵著要他也會給我.......

我好愛我好愛老公>"<












上星期六日是統測

超happy的喇

有老公陪還有好多朋友在一起

然後我又是去陪考的

整個就是去玩的XD



考完大考我忘記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考了= =

然後話說幹不忘記帶我們教出去的學生證了

所以有33個人沒有學生證應考

包括我

ㄘㄨㄚˋ哩蛋

我看他們可以怎麼半?

我是絕得還好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暗地幹屌

哈哈



老公我好愛你

我不想跟老公吵架>"<

我也不想看到老公傷心

有神麼講清楚就好了>"<




也不想老公擔心

我乖乖的

我聽話





每次跟老公外出老公都像拎小狗一樣捏著我脖子後面走>"<

哈哈哈因為我有時候會慢吞吞看別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老公的懷抱

老公很台嗎?

哈哈哈其實他很細心的>"<



最好笑的是他眉毛事生氣的眉型

很可愛>"<







老公 要永遠愛我歐

我也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們說好的

去墾丁~

是真的歐~~~

我們已經打勾勾的

說好的歐~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